新能源阻击战中的思考者柠檬混动DHT何以获得“全球最佳”称号?

时间:2022-10-28 19:21:41       来源:财讯网

在效能和性能上如何平衡,一直是混动技术领域中的讨论重点。不过在这个问题上,长城汽车似乎已经给出了更好的答案,其柠檬混动DHT技术可以在全场景、全速域下实现效能与性能的最大均衡。

之所以可以达到如此高度,是因为柠檬混动DHT技术是长城汽车多年以来酝酿和深耕才推出的心血之作,从潜泳到上岸,长城汽车历经了10年时间,而今年8月问世的哈弗H6DHT-PHEV,也意味着长城汽车实现了混动车型全覆盖。

在产品应用实际性能表现上,柠檬混动DHT从动力性、平顺性、舒适性、油耗及续航等多维度赋能了产品先进性能,也因如此,哈弗、魏牌中的混动车型一经推出就在市场上引发广泛关注和热捧。

从更深层的技术先进性上来看,柠檬混动DHT也是外界公认的“全球最佳”的混动技术,尤其是两挡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、高集成化设计、适应场景的智能动力模式切换等方面优势,让柠檬混动DHT可以面向全场景、全速域展现出了性能与效能优势,让消费者不用再在性能和效能中二选一,而是鱼和熊掌可以兼得。

不仅如此,在落地产品的过程中,柠檬混动DHT也与长城汽车其他自主研发的技术有了深度融合。比如,通过与城市NOH智能辅助驾驶技术、主被动安全技术、自研电池技术、传统汽车核心技术、系统控制等多维度的先进技术,共同赋能长城汽车旗下诸多产品,这也让哈弗、魏牌的产品矩阵更多元、更能打,综合性能更优越。

在撬动新能源市场方面,有了柠檬混动DHT技术,长城汽车在混动领域已经成为业内“北乔峰”,并且由于入局时间非常早,现在已经形成贯穿上下游的混动技术研发、测试、生产产业布局以及深厚的技术储备,这也意味着长城汽车有着与竞品相比更多的先发优势,柠檬混动DHT作为长城汽车厚积薄发的产物,无疑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成熟可靠的新能源出行解决方案。此外,在纯电、和氢能方面,长城汽车也强力布局,因此成为了行业内屈指可数的掌握新能源全路线核心技术企业。

免责声明:市场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!此文仅供参考,不作买卖依据。

关键词: